AnYL

微博@俞洛_YL
坑很多,也很懒。
一流骂人选手。
写刀子,也发糖。

【韩叶】此生情长【一】

☆ooc

☆我自己高兴就好,你不高兴没关系×

☆主韩叶,会有副cp这个继续看心情×

☆如果我不小心懒了要催我啊,往死里催×

☆HE我发誓!!!

☆ABO设定,老韩A老叶O,不懂百度

—————————正文开始———————————

【一】

韩文清神差鬼使的给叶修空间的一条说说点了个赞。

因为那条是点赞私信第一印象。

于是韩文清点了个赞。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没等他思考完要不要取消赞,叶修就有动静了。他吐槽了一句——老韩,想不到你也这么闲得蛋疼。

韩文清回复:滚。

然后叶修真的就私信他了,就四个字,挺喜欢的。

其实韩文清看见叶修发过来的【挺喜欢的】这句话的时候,他很开心。

莫名其妙的,他就被这几个字给左右了。

那种感觉挺怪的,好像自己失去了主动权。韩文清不喜欢这种感觉,被别人牵着走,这人还是老对手叶修。

可是喜悦就丝丝缕缕蔓延出来,缠绕在心里,甜的发腻。

韩文清罕见的对着电脑傻笑,他突然很想见见叶修,突然很想搂着这个家伙说我很高兴。他想了很多种回答,可是怎么想都觉得没办法表达他的高兴,他坐在那,突然觉得什么都值得。

他晃了半天神,才想起来敲敲键盘回复——

我也是。

叶修坐在电脑前,目光闪烁了一下,弥漫着复杂的情感。

他突然有种罪恶感。因为韩文清相信他,因为他用他的信任欺骗他。

可是话已经出去,也就收不回来了。

或许他终究会有一天看开的?叶修这么想着,输进去的话又都删掉,这么不了了之了。

叶修知道韩文清喜欢他,同时也知道韩文清喜欢他的原因。

叶修是联盟中可怜的单身十年了的单身狗——因为他的信息素味道很奇葩。

奇葩到发情期都没有A对他有感觉。

叶修这个OMEGA,是臭豆腐味的信息素。

而韩文清——是搭配臭豆腐吃的葱花汤味。

是不是特别的……什么锅配什么盖。

反正叶修是这么觉得的,他也不想这么跟凑合。不是喜不喜欢,而是韩文清是不是真的喜欢。

对于叶修,这是很重要的事情。

如果……如果韩文清真的喜欢,或许他也可以试试和这个情商发育不全的家伙谈谈恋爱。

他不想谈一场这么凑合的恋爱,虽然他生活很凑合,但是心里还是有恋爱的标准。

不是年龄大就可以放低,不是没人要就可以摒弃。

叶修在电脑前面坐了很久,低头看着自己的指尖,直到电脑因为没有操作而黑屏才猛然回过神来。他平生仅有的没有打荣耀,而是关了电脑站起来,晃到阳台上抽了根烟。

烟头忽明忽暗,叶修盯着外面万家灯火,突然觉得很累。

他一次次催眠自己,韩文清只是开玩笑,他没有把叶修的话当真。可千万不能当真啊。

老韩,你可千万不要想着你能拐了哥啊。

最后韩文清收到了这么一句话,不明所以的。

“叶修,我很认真。”

韩文清选择了这么回复叶修。

“……老韩,我不希望你认真。”

叶修无奈的回答。

我不希望。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