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L

微博@俞洛_YL
坑很多,也很懒。
一流骂人选手。
写刀子,也发糖。

【荣耀电视台】【情人节特别节目】

食用说明戳这里→https://maki-y.lofter.com/post/1cff7bb6_5d5ae03

【荣耀电视台】

【情人节特别节目】#霸图的汉子#

这天,第十赛季兴欣夺冠后,到场的职业选手们聚在一起唱k。中途韩文清去了个厕所。

“别……别吵了啊!”魏琛大着舌头说,“我今儿个就点一首歌,大家都听过的啊,霸图的汉子,来走起啊走起啊!”

张新杰黑着脸把魏琛的嘴用桌上的面包堵住了。

“这个好啊,我会唱我会唱!”苏沐橙从楚云秀手机抢过麦克风喊,“还有叶修哥也会唱的!”

“其实副队,其实我……我也会的……”张佳乐歪在沙发上幽幽的说。

“那赶快啊对吧大家都等着呢叶修张佳乐苏妹子魏琛来来来?”黄少天抢了喻文州的麦克风说,“队长你也会的我知道!!”

“今天……是要合唱霸图的汉子的节奏啊。”楚云秀看天花板。

前奏已经不由分说的响起了,在一片争吵后还是叶修先带头第一句。

“给我一个冠军一个十年的队长……”叶修懒洋洋的勉强跟着唱,被一致要求认真点后翻了翻白眼,“给我一个搭档并肩向远方……”

“给我一个拳皇一个霸图的汉子!”张佳乐喝醉以后整个人都嗨起来了,“给我一个钱包!交到他手上!”

“给我一副眼镜一个斯文的流氓!给我一把猎寻吹开百花香!”在众人鄙视的目光下魏琛声嘶力竭的吼,“看什么看啊文州到你了!”

“给我一口……大奶在团队竞技场……给我一个眼神,热辣滚烫……”喻文州保持着微笑,只是在某些地方卡了一下,“张副,给奶一口?”

“霸图的汉子你在我心上!强迫的心脏像副队一样!勇往直前的脚步!陪你去拆房!你的胸肌和队长一样宽广!”经事后鉴定,张佳乐醉的不能再醉了,硬是吼的带动起了平时死都不唱歌的一群电竞宅一起群魔乱舞嚎起来,“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我愿融化在你宽阔的胸膛!钢筋铁骨的拳头!陪你去砸墙!所有的日子都会一如既往!”

嗯,嚎到最后一段的时候,韩文清回来了,看见了跟着一群人胡闹的叶修。

瞬间所有人都想交出钱包了。

“哟,正主回来了啊,来一起吗?”叶修喝多了以后整个人摊在沙发上,看着韩文清笑。

“……叶前辈,大概是要死了。”喻文州迅速捂住黄少天刚想说话的嘴,“看戏看戏。”

“一起干嘛?”韩文清把摊成一团泥的叶修捞自己怀里,“来,你们继续?”

继续个头啊别用这种交出钱包不杀的眼神看着我们啊压力好大啊啊啊啊啊!!!!!←来自众选手

【END】

这一章……好崩……就当随机掉落的吧【哭着跑掉】快夸我我二更了!

啊啊啊啊啊差点忘记了!明天的喻黄已经发过就不更了qwq一早去珠海大家就把这个当做明天的更新吧……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