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L

微博@俞洛_YL
坑很多,也很懒。
一流骂人选手。
写刀子,也发糖。

【韩叶】你还欠我一首歌【此生情长混更】

#此生情长的混更,顺便道歉#

☆不要在意那些时间轴之类的细节

☆半BE,慎

☆你高不高兴没关系,我高兴就好

很久很久以前韩文清刚喜欢上叶修的时候,叶修正好被霸图的汉子洗脑。

瞅见韩文清的表白,叶修也就开玩笑一样的说——老韩,给我唱首霸图的汉子我就答应你。

韩文清真去学了,真唱给叶修听了。

其实……唱的还可以。

叶修答应他唱回给他听。

时间长了韩文清也就忘了这一茬,后来有一天叶修突然提起来,诶,老韩,我还差你一首歌。

是吗?韩文清回忆了一下。

霸图的汉子。叶修笑了下,说,有空给你唱。

好。韩文清就这么巴巴的等着了。

然后叶修第二天就宣布退役了。

韩文清看着新闻,冲到电脑前打开QQ,然后发现叶修删了他好友,退了所有他加了的群。

韩文清说“我等你回来”的时候,心里还有半句话。

“叶修,你还欠我一首歌。”

—————正文其实到这里就结束了—————

韩文清艰难的找回了叶修的QQ,发过去的验证消息上只有一句话。

“我说过我能找回你。”

——————————————————

END

——————————道歉——————————

抱歉这几天没有更新,因为特别难过……嗯。接二连三的事情。然后这篇文也是我亲身的经历吧QAQ好难过

然后此生情长那边我也在调整,这几天会更了_(:з)∠)_喜欢要留言的嘛我喜欢唠嗑_(:з)∠)_不喜欢的话就闭嘴嘛你说我也不鸟你


评论

热度(12)